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扎实推进燃气安全“五进”宣传工作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10-21 14:28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今年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燃气安全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燃气安全“五进”宣传20余次,设置横幅16条,展板7块,出动宣传人员380余人次,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送燃气安全使用提示信息3200余条。

“五进”安全宣传工作五个方面:一是做好安全发展理念的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任务的宣传教育,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工作举措的宣传教育,强化社会安全自觉,深化社会共治理念;四是做好相关法规制度标准的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法治意识、法治水平和法治素养;五是做好公共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安全舆论氛围,夯实社会安全基础。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