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强化渣土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0-10-16 09:18
【 字号:
打印

1013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渣土车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执法人员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目标,主要从渣土车事故及影响、违法行为危害、典型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解读等方面入手,要求各渣土车驾驶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车辆管理,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醒渣土车驾驶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超速、超载、超限行驶,不酒后驾车,做到守法驾驶、文明行车。要求所有渣土车驾驶员严格按照渣土运输管理办法进行自查和整改,切实加强驾驶员资格审核,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运输责任。要求渣土车运输公司定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学习活动,随时给渣土车驾驶员敲警钟。

目前,该县共开展3轮渣土车运输行业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累计培训渣土车驾驶员2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送交通安全提示信息1200余条。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