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控两源治运输”严管渣土

来源: 永州日报 日期: 2020-10-29 14:59
【 字号:
打印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陈健全)今年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控两源、治运输”为重点,通过有效管控渣土产生源头,规范收集、运输、处置环节,严厉打击偷倒乱倒、擅自运输、污染环境等违法行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区渣土管理水平。

新田县通过对渣土车违法多发时段、路段的分析研判,定期不定期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每次整治都在新田大道、新嘉公路等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并结合早中晚巡控力量,严查严管渣土车违法行为。在狠抓无证运输、抛撒滴漏、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的同时,还在施工工地出土和建筑垃圾消纳的“双源头”管理上苦下功夫,并针对所有“双源头”的企业单位统一建档立册,做到“一企一档”“一场一档”“一项目一档”,并与其中涉及出土和倒土行为的建筑工地签订了卫生环卫责任书,规范其出土、倒土行为。

截至目前,新田县通过部门联动,采用定点设卡和加强日常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渣土运输整治40余次,每次整治设置卡点4处,整治共出动人员600多人次,出动车辆200多车次,检查工程车辆800余辆,暂扣违规车辆26辆,查处“双源头”问题6起,渣土运输处置35起。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