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入城口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保畅通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0-04-03 11:33
【 字号:
打印

  “李老板,我们是城管局工作人员,你这一大堆木材堆在新嘉公路旁边影响了进城车辆行驶,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请你搬离到空旷地,谢谢合作。”这是新田县城管局执法队员正在劝导木材销售老板的情景。

新嘉公路新水泥厂路段是新田县城东大门最繁忙的入城口,车流量大。由于交通便利,道路宽阔,众多木材销售商选择在此地经商,部分商铺直接把木材堆放在公路旁和十字路口处,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为畅通进城路口交通,维护正常交通秩序,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330-41日,新田县城管局组织精兵强将对新嘉公路进城路口两边的木材占用公路经营进行专项整治。

据统计,本次三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劝导15家商铺规范经营,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协助商铺转移木材约6吨。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提高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贡献了力量。(陈健全)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