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召开2019年“六城同创”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3-31 16:51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3月31日,新田县2019年“六城同创”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唐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田县2019年度“巩卫创文”工作表彰决定和2019年度巩园、创区、创信、创禁毒市工作表彰决定。会议就《新田县2020年“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对“六城同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唐军指出,“六城同创”意义深远,务必形成共识、坚定目标、乘势而上。要充分认识“六城同创”是一场大考试,已经参赛,不能退场;充分认识“六城同创”是一件大好事,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充分认识“六城同创”是一次大角逐,虽已小胜,不能自满。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化“创建为民”理念,增强“六城同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力争全国文明县城提名资格,让新田在“六城同创”中呈现出“天蓝、地绿、街净、路畅、水清、城美”的动人景象,让城乡更美丽、更宜居、更具现代气息,让全县人民从创建中得实惠,生活得更有幸福感和自豪感!

唐军要求,“六城同创”任务艰巨,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攻坚克难。要在专项整治上“提标”,全力抓好环卫、交通、市场、公共场所、公共安全等秩序专项整治;要在基础设施上“提速”,进一步完善城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卫基础设施、城区亮化设施、园林绿化基础设施;要在教育引导上“提神”,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行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行动、文明创建志愿者行动、文明餐桌行动、陈规陋习整治行动。

唐军强调,“六城同创”贵在落实,务必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奋力夺牌。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创建,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格局,确保事事有人干、人人有事干,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要广泛宣传,以更浓的氛围推动创建,为“六城同创”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把县委、县政府“六城同创”的号召转化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要强化协同,以更严的标准推动创建;要加强督办,以更实的作风狠抓创建,拿出“不到终点绝不退场,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气呵成,确保全国文明县城提名、省级园林城市管理复审合格,配合市开展的“创区”“创信”“创禁毒市”取得优秀成绩,奋力夺取“六城同创”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奠定坚实基础。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县直副科以上及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龙泉镇所属社区、宏达物业公司、富宁环保公司、维爱协会、志愿者公益协会、义工协会负责人、“六城同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欧阳涛、王佑生、陈志华、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吴新波、周平等在家的县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