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装“利器”忙作业,喷绘“彩虹”护蓝天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0-03-20 11:48
【 字号:
打印


319日下午,新田县新田大道惊现唯美画面:一台新装东方牌“巨无霸”车炮筒喷出近百米高水雾,喷出一条长约300米的“七彩虹“。画面既壮观又唯美,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原来这是新田县城管局新投入使用的大气污染防治“利器”——移动雾炮多功能抑尘车正在新田大道作业。该车总质量达到18000KG, 喷桶喷出水雾可达100米高,专门用来抑制城市道路、建筑工地的扬尘渣土飞扬,从而达到降低空气中颗粒物浓度,有效降低PM2.5PM10浓度。它的投入使用为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注入一剂“空气清清新剂”,也为敏感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喷洒了“环境香水”,为打赢2020年蓝天保卫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健全)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