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专家来新田检查垃圾处理场运行情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0-01-07 15:59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乐桐建)202016日下午,省住建厅专家在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污垃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新田县城市垃圾处理场进行现场排查点评工作。在排查中,省厅专家对我县城市垃圾处理场运行情况做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运行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新田县城市垃圾处理场位于县城以南4公里的龙泉镇大窝岭一带,垃圾处理场建设项目是省政府三年行动计划为民办实事建设项目。处理场采用厌氧填埋工艺,对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对垃圾渗滤液采用两级DTRO一体化处理工艺,经处理后的出水达到灌溉水质标准;对甲烷等垃圾填埋气体采用竖向导气石笼收集燃烧方式进行处理。县城市垃圾处理场2011年竣工运营至今,共处理垃圾52万吨,垃圾渗透液29万吨,有效的解决了县城城市生活垃圾“围城”的难题。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