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专家来新田检查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0-01-10 17:54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乐桐建)2020110日,省住建厅专家在我局分管领导及污垃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新田县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工作。现场查看了高效沉淀池、紫外消毒池等污水收集设施,随后检查了污水处理厂运行资料台账,提标改造后的新田污水处理厂得到了省住建厅专家的较高评价。

新田县污水处理厂位于龙泉镇木山塘村,200910月正式投入运行。为了满足我县实际污水处理需要,于201810月由永州市北控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进行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工程总投资939.97万元,并于201912月分别通过环保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于2019111日开展试运行。通过污水提标改造工程,使新田县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由之前的1万吨/日变成2万吨/日,出水水质标准由一级B标准提升为一级A标准。污水处理能力的提高,改善了出水水质,有效的改善了新田城区河水的生态环境。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