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小康办在城管局召开全面小康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 2019-09-06 08:39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陈健全 )95日上午,新田县全面小康工作考核办来城管局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城管局、住建局、房产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重点就城镇污水处理、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住房保障等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

近年来,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属单位和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全年全面小康工作计划,制定基础数据责任分解表,明确各部门职责要求,实行“一月一报”制度,全面小康工作各项数据都达到了省市要求,得到考核办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县考核办领导针对下阶段全面小康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要特别重视各项数据的无缝衔接,按时上报,全力以赴为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