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卫健系统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
  • 2019-07-12 22:05
  • 来源: 新田县专治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专治办
  • 【字体:   

县卫健系统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徐平)6月5日,新田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局召开。

  会上,宣读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廉洁医院建设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表彰通报了《关于2018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的表彰通报》,对2018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在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基层减负、扶贫领域、营商环境、工程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整治,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査处一批典型案例、问责一批失职干部、建立一批有效制度、总结一批经验成果,进一步促进全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县卫计局还组织开展了新闻写作培训和健康教育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