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1291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新田一中部分固定资产公开出售招标公告
文号 :    
新田一中部分固定资产公开出售招标公告
  • 2016-03-21 14: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公告内容

  经县国资局批准新田一中有部分废旧物品向社会公开出售。现委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出售招标请有意竟买者于2016325日下午1700时前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报名。

  联系人:15874659606(张先生)13874784698(雷先生)

  二、报名时间、报告地点、投资方式、报标时间、投标地点、投标押金、中标办法

  1、报名时间:2016321日~2016325日下午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新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泉镇烟霞路49号)

  3、投标形式:采取暗标形式投标

  4、投标时间:2016328日上午900

  5、投标地点:新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我中心不再另行通知,各投标人应按时参加竞标逾期视为弃权处理。

  6、底标总价及保证金:底标总价约为人民币贰万陆仟陆佰元整(¥2.66万元)参加投标者交投标保证金壹万元(¥1万元)。竞标人采取现金现场缴纳(注:用信封包装)必须注明交款人及交款用途,否则后果自负报名者必须交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参与投标。

  7、中标、弃标方法:采取“谁高标、谁中标“的方法如最高标额相同时,所有标额相同的竞标者采取抓阄方式确定中标者中标后弃标者,投标保证金予以没收不予返还;未中标者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

  三、相关要求

  1、招标出售废旧物品明细:见公告附表

  2、标的物存放地点:新田一中

  3、本次附表所有物品作一个整标招标出售

  4、招标出售固定资产的货款回笼:中标人中标后5个工作日内按中标价格将所有交易货款一次性打入出售方指定的帐户,便于出售方清场逾期未将货款打入出售方指定帐户,中标都将作废投标押金不予退还。

  5、中标价格为出库价中标后物品出库拆装费、上车费、运费以及搬运工人等费用,全部由中标人支付中标人出库应提前一天通知出售方。

  6、中标人在中标后20个工作日内必须将交易中标的固定资产全部出库完毕,不得影响出售方办公场地交接的执行若不按时出库完毕,由此造成的影响和后果由中标人全负

  7、若投标交易成功出售人和中标人双方各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的标准承担交易服务费。

  四、其他未尽事宜由新田一中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补充和解释

新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