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精准推送惠企政策 提高企业兑现效率
  • 2021-08-06 10:40
  • 来源: 县优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县科工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


  新田县政府网(本网通讯)为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落实”改革工作,7月28日,新田县科工信局张毅副局长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楼主持召开了“惠企政策落实”指标专题培训会,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10家责任部门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湖南国脉原道科技数据有限公司专家对“惠企政策落实”指标进行了专项培训,一是对前期“惠企政策落实”指标的问卷答题情况进行了总结及汇报,二是对下一步改革任务清单进行征集意见和确认。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惠企政策落实”指标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我县在“惠企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改革任务清单,对新田县“惠企政策落实”改革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下一步,县科工局将持续加强统筹协作能力,加快推进改革进度,扎实落实各项任务,梳理惠企政策清单,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足用好政策,使惠企政策兑现更容易更便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