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27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01
名称: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解读 《新田县落实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2—2026年)》的通知
文号 :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解读 《新田县落实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2—2026年)》的通知
  • 2022-09-01 10:32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一、制定该文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工作已被省政府列为全省“八项重点”工作之一。今年1月,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湖南省市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2022-2025年)》(新湘办发〔2022〕2号)文件,明确了今后四年各市州企业上市的目标任务,出台了支持企业上市的优惠措施和补助政策。今年3月,市政府办下发了《永州市落实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2-2026年)》,要求各县区参照该文件,健全覆盖企业上市各方面的政策措施。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我办拟定了《新田县落实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2-2026年)》。

二、依据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湖南省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2022-2025年)》(湘政办发〔2022〕2号);

《永州市落实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22-2026年)》(永政办发〔2022〕6号)

三、拟解决的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

参照省、市文件,结合我县实际,出台了我县一系列的企业上市优惠政策。(具体内容详见文件)

四、征求意见和协调情况

2022年7月29日,该方案已经县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会上,政府办、产业开发区、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科工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市监局、税务局、人民银行、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对该文件进行了讨论研究,会后进行了沟通协调,达成了一致意见。

五、制发程序

    本文制发前已经多方征求意见完善和报县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