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21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黄永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文号 :    
黄永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22-06-17 15:4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上半年政府组成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受省市表彰、批评、提醒情况,研究“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行田长制、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等工作。唐荣立、杨友忠、彭晓军、叶栋贤、周宏武、罗成文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周玉生、李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理论文章主要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补齐我县基层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田长制“是推动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的重大创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田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迅速推动工作开展,将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土地管理秩序,做到依法用地、从严管地,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自来水公司、市政公司改革遗留问题处理工作、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工作、村(居)民委员会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社分账管理改革工作和招商引资有关项目;听取了道路交通安全、2022年全县文旅工作、2021年度全县综合绩效和重点工作单项考核情况、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通报有关情况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