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04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20
名称: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政府常务会召开
文号 :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政府常务会召开
  • 2021-01-20 14: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城乡客运一体化、森林防灭火、招商引资等工作,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等相关县领导应邀列席相关议题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永州市两会精神。

会议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今后的工作乃至“十四五”的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此外,与会人员还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今年春节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思想清醒不糊涂、落细上级要求不应付、抓牢重要工作不放松。要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严控聚集性疫情。要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严肃工作纪律。要完善防控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防疫工作氛围,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摸底排查和管控,落实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当前是森林防火的特护期,做好相关工作刻不容缓。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落实好镇村干部和护林员的工作责任。要抓好重点人员、重点时段的重点宣传,加强森林防火培训和演练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标准厂房建设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