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81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10
名称: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 2020-09-10 17: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应急能力建设、脱贫攻坚、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人防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吉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等重要会议及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应急能力建设、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财政支出管理、人防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2020年绩效评估实施方案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精神,认清严峻形势,强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厘清监管职责,强化属地责任,压实村组责任,规范审批管理,严厉查处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实现“管到”“管住”“管好”的目标。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财政支出管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坚持厉行节约,财政部门严格审核把关,严肃财政纪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健行远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招商引资、药材公司改制、示范性中学片区开发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