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4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09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财政预算等工作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财政预算等工作
  • 2020-01-09 20: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5e1c9b3411bc67c18fb5f660cc8344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2020年财政预算、2020年开放型经济考核办法、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等工作。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山成传达学习了永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永州市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湖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研究了新田县2020年开放型经济考核办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服务,努力增加财源,促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要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和更加全面的预算绩效管理,持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做好“三保”工作;要加强税收征管,防止跑冒滴漏,不断提高财税质量,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要求,要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新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步伐;要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构建“领导带动、部门联动、社会推动”的大招商格局,推进新田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项目招商协议、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