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第三次国土调查 > 相关资料
湖南第三次国土调查引入监理制度
  • 2019-07-15 11: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1日,湖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主要技术服务单位法定代表人宣誓暨业务培训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国土调查技术服务单位的法定代表人集体宣誓。今年是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最关键的一年,记者从会上获悉,湖南三调工作首次引入监理制度,将对三调成果质量、工作进度等进行监督、指导、审核。

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处长陈建军介绍,各市州将聘请第三方监理技术队伍,采用内业核查、外业核查相结合模式,对辖区内县市区三调,以及市州级数据库建设、成果汇总分析等工作进行监理。同时,严格执行分阶段检查制度,加强对三调各工作阶段的过程进行监管。

会议透露,湖南省三调办将密切关注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挂图作战,对成果质量低下的,将严肃约谈问责。对弄虚作假、篡改数据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最高量刑处罚"和"既处理事又处理人"的精神提出处理意见或处罚建议。

根据国家总体部署,今年5月底要向全国三调办提交县级调查成果,湖南将在3月底前在初始库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内业预判和细化工作,完成调查工作底图制作;5月份,要基本完成县级国土调查数据库建设工作,县级调查成果经省级核查通过后上报全国三调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