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425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6-05
名称: 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文号 :    
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 2023-06-05 22:03
  • 来源: 中共新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湖南省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611

面试地点: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

二、面试对象

已参加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场资格审查且合格者,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入场时间

本次面试时间为611日全天。考生上午720-740入场,查验身份证,学习《面试考场纪律规定》,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超过上午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分两类进行,专业技术类采取结构化面试,医卫类采取专业化面试。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专业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二)考生要遵守面试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候考室、考场,不得穿着有职业特征、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服装参加面试;不得佩戴手表或饰品参加面试;不得在候考室抽烟;在面试的过程中,考生只报面试抽签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家庭背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四)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将统一提供中餐。

咨询电话:0746-4716176


附件1:新田县2023年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手册

附件2: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中共新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