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75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13
名称: 新田县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文号 :    
新田县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 2022-09-13 15:55
  • 来源: 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新田县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新田县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22920-24(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由考生携带身份证到新田县人防大楼三楼南区领取准考证;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因特殊原因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赶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外地考生,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746-4781396约定领取时间,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为配合疫情防控,实行分批领取准考证,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目前居住(工作)地

领取准考证时间

新田县

9月20日-21日

新田县外永州市内

9月22日-23日

永州市外湖南省内及省外

9月24日

注意:前往领取准考证时请佩戴口罩,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笔试时间:202292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

四、笔试要求

1.考生需于考试当日800前赶到笔试地点

2.考生入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并提供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如您的身份证过期或丢失,请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开具带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开考后30分钟未入取消笔试资格。

3.考试需黑色签字笔、2B 铅笔、橡皮擦等文具统一配备,考生不得自带文具入场。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4.因场地限制,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请考生提前选择就近停车场地停放车辆。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需遵守如下规定

(一)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时刻关注“湖南省健康码”状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2.所有考生应在考前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两次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最后1次检测在考前24小时内)。

3.考前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离开中风险区后,须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且湖南省健康码转为“绿码”后,在考前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4.考前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离开高风险区后,须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及3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按防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完成疫情防控措施且湖南省健康码转为“绿码”后,在考前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5.建议永州市外考生提前安排来新田县行程,至少提前2天通过扫描“永防码”进行线上自主申报小程序报备,向目的地所在社区、单位、宾馆报备,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二)考试当日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2.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考点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卫生。

3.入场时,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由医护人员会同考点综合研判后,决定能否参加考试,如能参加考试,须安排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因体温检测超出开考半小时的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4.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现场医务人员会同考点研判认为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对以上要求适时再做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提醒: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做好安检和疫情防控检查准备,以免因安检和疫情防控检查耽误入场。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13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