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76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15
名称: 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社会投资人合作意向洽谈公告
文号 :    
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社会投资人合作意向洽谈公告
  • 2022-09-15 09:18
  • 来源: 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新田县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一批床位建设、园区升级、环境治理、民生保障、战略战备等重点项目急需启动,新田县委、县政府授权委托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实现高品质建设运营目标,广泛了解社会资本合作需求,依法合规创新投资合作模式,现面向对本项目有合作意向的社会投资人进行洽谈邀请,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投资人参与洽谈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

2.项目定位:通过床位建设、园区升级、环境治理、民生保障、战略战备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新田县城市化进程发展,提升城市经营理念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和促进产业的发展,同时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

3.项目估算总投资:约7.5亿元。

4.建设总工期:建设总工期为36个月。

二、洽谈内容:按照依法合规、创新高效的原则,针对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合作模式、合作路径及合作方案展开洽谈。

三、洽谈对象

社会投资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接受联合体);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本次洽谈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有意愿参与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止。

(二)报名材料

1.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历史业绩介绍等相关证明材料。

2.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以上资料以盖章版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注意事项

1.正式开展洽谈前,需按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要求提供保密承诺书(后附

2.除以下联系人、联系方式外,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未委托其他任何公司、团体或个人进行合作意向洽谈工作,切勿上当受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先生1387477****

邮  箱:hnqyjt778@163.com

办公室电话:0746-4752778

六、其它

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洽谈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本次洽谈内容仅限于投资模式、合作方式及合作方案。

)在综合考虑社会投资人的企业情况、社会声誉及经济实力等相关方面后择优选择社会投资人,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14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