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5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17
名称: 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文号 :    
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 2021-09-17 17:03
  • 来源: 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925日(上午9:00—11:00)

2021年9月25日(下午场15:00-17:00)

(本次考试分2场次进行,上午场考试为A卷,下午场考试为B卷,考生具体考试场次见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

三、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218:00至9月24日18:00,准考证打印网址:永州人事考试(www.8329607.com)。(考生打印准考证前需网上签署《防疫承诺书》)

四、笔试要求

1、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考点。

2考生入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并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打印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开考后30分钟未入取消笔试资格。

3、除考试另有规定外,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规定的文具。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考场内

4、因场地限制,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请考生提前选择就近停车场地停放车辆。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需遵守如下规定

1、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点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均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3、考生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①考前21天内有出境史的;②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③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

4、体温高于37.3℃或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需经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综合研判后方可进入考点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或考前14日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有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经疫情防控组核对后方可至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对以上要求适时再做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746-4781396    

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7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