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06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25
名称: 新田县文体中心免费或低收费对外开放制度公示
文号 :    
新田县文体中心免费或低收费对外开放制度公示
  • 2021-01-25 16:13
  • 来源: 新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信息上报有关工作的通知》(体群字〔2020117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现将新田县文体中心2021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新田县文体中心简介

新田县文体中心于2004年正式开工建设,20065月竣工使用,占地面积约1.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0.64万平方米,由综合体育馆、馆前门广场及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组成。文体中心主体为地上二层(局部3层)、地下一层(防潮、通风层),建筑高度约15.8米;建筑占地南北长50 米,东西长72 米,屋顶为整体钢网结构,跨度约50米,是全县最大的综合性文体场馆,也是新田县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文体中心馆内观众座位3100个,能够同时容纳现场观众3600人,县文体中心室外面积约6580平方米,可进行室外展销、各类庆典仪式及全民健身活动。馆内场配有大型电子显示屏,音响、灯光系统可满足高级别体育赛事。拥有专业人员策划、编排、组织实施各类赛事,是举办各种文艺汇、体育竞赛等活动和丰富市民文体生活的理想舞台和场所。可承接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比赛、室内器械健身等活动项目,具备举办各类大型文艺演出、礼仪庆典活动、展览展销活动及各类大型讲座、大型集会的条件。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低收费开放项目、时间和对象

1、低收费开放时间和对象

1)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开放对象:单位、社区等有组织的活动

2)晚上1930--21:30

开放对象:单位、社区、单项体育协会等有组织的活动

2、低收费开放项目:

篮球、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柔力球、工间操、瑜伽、武术、跆拳道、太极、趣味性健身活动等。

3、低收费开放收费标准:

免场地费和场地服务费,只收取基本水电费。收费标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据实收取活动期间所使用的水电费。

(二)免费开放项目、时间和对象

1、免费开放时间

1)“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九九”重阳节: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930--21:30

2)“五一”劳动节、“八八”全民健身日、国庆节、春节,免费开放时间不低于12小时。

3)户外公共区域和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14小时。

2、免费开放项目

健身知识培训、健康知识讲座培训等。

3、免费开放对象:

1)“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九九”重阳节免费开放对象为: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

2)“五一”劳动节、“八八”全民健身日、“十一”国庆节、春节免费开放对象为全社会。

(三)免费范围

1)馆内按照开放时间先后有序免费开放

2)馆外所属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 

三、联系方式

新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办公室(新田县文体中心内)

联系电话:0746-471756617374683625

新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20211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