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32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关于征求《地理标志产品 新田大豆》(征求意见稿)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征求《地理标志产品 新田大豆》(征求意见稿)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 2020-07-27 10:16
  • 来源: 新田政府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 2020 年度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湘市监办字〔202021号)的要求,由新田县人民政府制定的湖南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新田大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根据《地理标志产品 新田大豆》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并填写《征求意见反馈表》。

请于2020820前将意见反馈至新田县人民政府。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 黄小波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井圭路10

联系电话:1511137****

电子邮箱:414345951@qq.com

附件:地理标志产品 新田大豆

           新田大豆编制说明

           征求意见反馈表--地理标志产品 新田大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