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195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28
名称: 新田县财政局2019年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公示
文号 :    
新田县财政局2019年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公示
  • 2019-08-28 10:26
  • 来源: 新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财政局
  • 【字体:   

为切实履行会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重要作用,保障财政政策执行,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19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的通知》(湘财监﹝2019﹞12号)文件,新田县财政局决定对新田县惠信财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龙泉镇卫生院城关医院、新圩镇中心卫生院3个单位的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执业质量等进行监督检查。现将检查单位、检查重点内容等公示如下:

一、会计监督检查单位名单

1、新田县惠信财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2、龙泉镇卫生院城关医院

3、新圩镇中心卫生院

  二、检查重点内容

1、对新田县惠信财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执行会计法规情况检查。

2、对3个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监督办法》和《湖南省财政监督条例》的要求,以上3个单位会计监督检查的内容还包括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合法、是否存在会计造假行为。

三、检查时间:自公示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结束。

  四、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我局反映被检查单位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联系地址:新田县财政监督检查局

    联系电话:0476—4716803

    电子邮箱:xtczjdjcj@163.com

                              新田县财政局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