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统计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22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15
名称: 新田县三季度经济运行、“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推进、市对县绩效考核、贯彻落实国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    
新田县三季度经济运行、“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推进、市对县绩效考核、贯彻落实国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2-11-15 10:3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11月14日,新田县三季度经济运行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推进、市对县绩效考核、贯彻落实国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唐荣立、杨友忠、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肖亚飞、周宏武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全市县市区长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三季度市对县绩效考核情况和今年以来贯彻国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上述工作,结合分管工作和本部门工作实际,一一作了发言。

黄永英强调,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在紧盯目标中主攻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在学思践悟中抓好策划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来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好来年工作任务目标,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加大汇报沟通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国省市盘子,得到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要抓住重点,扬长避短。发扬“拼”的精神、“争”的劲头,确保重点工作走在前列、绩效考核进入先进位次、特色亮点形成新田样板,以实干实绩交出全年工作的精彩答卷。要聚焦问题短板,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要压实责任,当前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越是临近年末的紧要关头,越要聚精会神干事、越要强化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地方责任、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民生事业对群众负责、项目建设受群众监督、发展效果让群众检验,真正让老百姓共享现代化建设的成果。

黄永英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收官工作,对标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争先创优;要做好“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把握三季度这个抓落实、抓冲刺、抓突破的关键发力期,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推动明年工作“开门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