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通知公告
湖南省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 2018-04-09 14:51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

  我省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2月2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我省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信箱、邮箱、网上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0731-84590292(白天)、0731-84590320(全天);举报信箱: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省委大院3办公楼省扫黑办,邮编:410011;或者,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邮编:410001;举报邮箱:hnshce110@163.com;网上举报平台:www.hnga.gov.cn。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欢迎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对相关举报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文/沙兆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