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新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 2019-06-12 20: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入户宣传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红兵 夏京华)6月10日,新田县司法局联合龙泉镇政府,走进秀峰社区漆山里网格,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推进扫黑除恶、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活动旨在通过进网格走访、开座谈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举报箱、出动宣传车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网格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相关知识的了解,增进党群关系,转变社会风气,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浓厚氛围。

  活动出动宣传车1台,悬挂横幅4条、张贴宣传标语16块、发放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送法进村入户50余户、举办法治讲座1堂次。并通过设置举报信箱,召开“扫黑除恶、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座谈会,收集群众意见1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