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新圩镇召开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2019-04-23 16: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迎晖)49日,新田县新圩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镇干部职工与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省、市、县扫黑除恶办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中央、省督导的重点十个看,即:看宣传、看汇报、看台账看线索、看案件、看打伞、看党建看举报、看群众、看治理,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依法严厉进行精准打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下一步,新圩镇将继续重点督查村级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坚决重拳打击村级存在的黑恶势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往纵深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