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县法院召开推进会压实责任
  • 2019-04-23 16:4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会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红艳王娟)42日,新田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旨在总结经验,整改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针对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逐一安排落实,要求各责任人高度重视,发扬钉子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整改措施,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队伍建设,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办案质效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