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其他财政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75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20
名称: 2019年水利局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文号 :    
2019年水利局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 2020-07-20 22:43
  • 来源: 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财政局
  • 【字体:   

2019年水利局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新田县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于2019年9月20日下达《关于调整新田县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计划的通知》(新发改函[2019]108号文、新发改函[2019]110号文),共7处项目,投资230万元。主要建设任务:东岭水库溢洪道改造、滚山水库内坡六绫块铺设等。
(二)项目绩效目标。2019年度项目绩效总目标:7处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完成,险情排除,新增蓄水8万方,确保灌区农田旱涝保收。
二、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资金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新田县财政局以(新整农指办【2019】1号文)下达资金,截止2019年11月底到位资金共到位资金230万元。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按照编报项目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项目实施前予以公示,由业主方、施工方、所在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共同监管,实施后经由水利、财政、发改等联合验收合格,由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到各项目实施主体的专用账户。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在监督检查中未发现资金使用存在问题。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严格按照《新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操作规程》、《新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执行,实施项目的资金分配符合相关要求、资金及时到位、资金在财政局监督中使用安全。
(二)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完成总投资230万元,共完成7处。在县水利局、县财政局的指导和监督下,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在批复投资范围内。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7处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完成,险情排除,新增蓄水8万方,确保灌区农田旱涝保收。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项目实施后,农民群众年增收68.6万元,受益人口21300人,其中扶持贫困人口4133人,对项目区受益群众进行了调查,群众满意度较高。

2019年绩效目标自评小型水库除险加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