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期间服务专页 > 绿色通道
分享到:
新田:调度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 2021-10-09 20:3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桐石 郑有为)10月9日,新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龙泉街道和中山街道作表态发言。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成文,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务必落实措施,织密防控之网,做好预防、筛查、管控,隔离和医疗救治等工作;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措施,做好防控工作人、财、物和组织保障。要明确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找人、优化接种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二针、第三针攻坚清零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