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工程招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24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30
名称: 2022年新田县G234线新田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文号 :    
2022年新田县G234线新田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 2022-06-30 09:55
  • 来源: 新田县公路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2招标人地址:新田县龙泉镇中府国际20层

2.遴选条件

2022年新田县G234线新田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已经  发改局   新发改许准字[2022]22号 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部省补助资金。本项目工程施工 已具备公开发包条件,发包价为328.8337 万元。现采用公开遴选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开展公开发包活动。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 目 名 称2022年新田县G234线新田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

3.2项目建设地点:新田县龙泉镇

3.3建设规模和内容:本项目主要采用环氧砂浆对主梁混凝土破损、锈胀漏筋等表层病害进行修补;外包 C30 混凝土对桥墩基础进行防冲刷处治;重建桥面护栏、人行道、伸缩缝及桥面铺装层。

3.4招标代理范围:承担本项目工程施工 发包代理。

3.5招标代理服务费:1.29万元。

4.遴选办法:随机抽取法。

4.1招标人在行业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督下对报名单位资格进行合格性审核,确定合格入围名单。若报名单位过多,达到20家(含)时,先从所有报名单位中随机抽取9家入围,再对入围单位进行合格性审核,确定合格入围单位名单

4.2招标人组织现场抽取,从合格入围名单单位中以随机抽取方式依先后顺序确定3家候选人并排序,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新田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个工作日。

4.3招标人在公示结束后确定第一候选人为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发出《招标代理机构选定通知书》,并在3日内与选定的招标代理机构签订合同。第一候选人放弃代理服务的或者按照相关规定被取消资格的,按排序确定第二候选人为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依此类推。

5.申请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经营范围内有工程招标代理相关内容;在湖南省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信息登记;

5.2拟任项目组成员不少于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专职从业人员2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从业人员应当与招标代理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建立劳动关系,并由本单位依法缴纳社会保险;项目组成员应在“湖南省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息登记;

5.3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或具备工程建设类或工程管理类中级以上职称(含原招标师职业资格);

5.4业绩要求:招标代理机构或拟任项目负责人自报名资料递交截止时间前1年内,受委托完成过1个招标控制价达到263 万元及以上的桥梁工程 类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5.5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报名文件的递交

6.1报名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公开遴选时间为:2022 7293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文件递交及公开遴选地点为:新田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 。请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登录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新田县政府网,自行下载、编制报名文件(格式见附件)。在报名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拟派项目负责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报名文件,并准备以下证书及证明原件备查: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证书原件或工程建设类、工程管理类中级以上职称(含原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3)两名专职从业人员的从业相关证书原件。

说明:以上原件装入文件袋内,资格审查时单独提交。如以上原件正在年检,则必须提供年检单位出具的有效盖章证明原件。

6.2本次遴选将于上述报名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6.3逾期报名、未按要求编制报名文件或资料不全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新田县政府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监督机构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电话:0746-4712275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址:新田县龙泉镇中府国际20层

联系人:张茂林

 话:18074621010

附:报名文件格式

2022年新田县G234线新田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工程施工)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防疫要求

各参与单位:

2022年新田县G234线新田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发包代理机构遴选,定于2022年7月2日 930分整,在新田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本次遴选的防疫要求说明如下:

一、严格执行报备程序

所有参与本次公开遴选活动的外省、近14天省内有本土疫情发生市州入永(返)永人员在入永前2天均应通过扫描“永防码”或进入“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入口进行线上自主申报小程序报备。

二、严格把关进场人员

各参与单位尽量委派永州本地人员为代表参加本次遴选活动。招标人在遴选场所(新田县财政局)大门口设置门禁,对进场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各参与单位代表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持健康绿码及行程码(事先打印本人交易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截图应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从省外和近14天省内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市入永(返)永人员要求持绿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本次交易活动。

凡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体温达到37.3℃、不佩戴口罩、有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及行程码异常或省外和近14天省内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市入永(返)永人员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由现场工作人员予以劝离。

三、严格控制进场人数

严格控制进入遴选场所(县财政局院内)人数。对进场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参与单位代表凭法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进场,业主代表、监管人员、评审人员通过实名登记后进场。无关人员禁止进入交易场所。

严格控制进入遴选会场(县财政局会议室)人数。按递交报名文件顺序,前20名申请单位代表,进入遴选会场,参与现场遴选活动。

四、严格执行现场管理

所有遴选活动参与人应全程佩戴口罩,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得扎堆聚集,不得喧哗闲聊,严禁随地吐痰,严禁吸烟,严禁在交易持续期间吸烟和摘下口罩。进入遴选现场的人员应直接进入各自的工作区域,不得串岗串室,进入与工作无关区域,遴选活动结束后,尽快离开现场,不得逗留。使用过的口罩、纸巾等废弃物扔入专用垃圾桶,以便集中销毁, 遴选活动前后对交易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五、视频直播方式参与遴选活动

因疫情防控无法进入遴选会场的报名单位代表,加入公开遴选微信群,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参与遴选活动。保障所有报名单位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