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征编《南有新田·回忆录》(第二辑)结果反馈
  • 2021-01-28 15:39
  • 来源: 新田县委党史研究室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弘扬传承“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精神,学习和宣传新田的光辉历史,对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挖掘记忆,抢救资料,把老同志们为新田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所展现的面对现实、正视差距、奋起直追、赶超崛起、勇于突破、勇争先进的优良作风和时代风貌,最大可能的载入史册,以教育当代,激励后人,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县委同意,自2020年开始,公开面向社会征集《南有新田·回忆录》(第二辑)。截止2020年12月底,共征集文稿26篇,10余万字。照片30张。征集到的文稿数量,不足以出书,还需要在2021年继续征集稿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