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15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01
名称: 2021年第一波助学金来啦,申请从速哦!
文号 :    
2021年第一波助学金来啦,申请从速哦!
  • 2021-03-01 14: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帮助更多义务教育阶段的贫困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了“网络众筹爱心人士'希望工程1+1助学行动’项目”。现就做好本年度助学金申报及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

资助人数共8名,资助标准为1000元/名。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本县就读的义务教育学生。

2、优先但不仅限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

三.填报方式

1、由学生本人手写填写学生资助申请表格,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格式统一,盖章齐全。

2、学生“家庭情况与申请理由”应如实反应家庭情况,字数在30字以上,严禁同一表述、内容雷同。(申请理由可另附页)

3、相关申请文件扫描成后缀为jpg的电子图片文件。

四.申请所需材料

1、《网络众筹爱心人士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助学金申请表》。

2、如是建档立卡户学生须附建档立卡证明,县扶贫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处由团县委统一负责。

3、提供学生填表时的工作图片。

五.相关事项

联系人:

雷凯婷

联系电话:

0746-4712823

材料收取地点:

相关材料于2021年3月3日下午5:30前送团县委办公室(行政中心8楼802室),电子档一并提供至xt4712823@163.com。

申请表打印: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申请表

微信图片_20210301085734.jpg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