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22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19
名称: 清明节放假3天,7座及以下车辆高速免费
文号 :    
清明节放假3天,7座及以下车辆高速免费
  • 2021-03-19 14:19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

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

放假调休

共3天

2021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20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与去年相比

国内高速通行方式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

1、取消省界收费站,分段计费。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不是免费时段驶上高速,只要在免费时段下高速,都不会收费。但超过免费时段下高速,则会被收取全程费用,不按照分段计费。

2、8座及9座乘用车归为一类车。目前高速免费政策,还只针对7座及以下车辆。而8-9座车,仍然不能享受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