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30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31
名称: 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知
  • 2020-01-31 22:06
  • 来源: 新田县民政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湖南省、市、县都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避免出现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经新田县民政局决定,取消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原定于2020年2月2日为新人加班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同时,我们提醒广大新人,健康和生命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特殊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希望广大新人和公众理解支持,让我们共同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新田县民政局

2020年1月2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