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2307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日报 发文日期: 2019-03-18
名称: 新田政府出资为企业招工
文号 :    
新田政府出资为企业招工
  • 2019-03-18 10: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日报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宁)“今天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这里参加招聘会,但看到许多企业优厚的待遇,最重要的是政府的政策给力,让我们吃下了定心丸,我和老婆当场签订了劳动合同,今年不外出打工了,就在家里好好工作!”新田县大冲村村民蒋美勤在新田县工业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上高兴地说道。

3月份以来,新田县工业园区连续举行多场大型招聘会,当地政府为吸引人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出台4大措施,大力支持企业招工,促进城镇居民就业。

一是对工业园区就业购房进行补贴。对在县内规模工业企业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劳动力,在县城范围内家庭购买商品房给予一次性生活补贴。稳定就业1年的补贴 10000元,稳定就业2年的补贴15000元,稳定就业3年及以上的补贴20000元。家庭成员均在县工业集中区规模工业企业稳定就业的可叠加享受,最高补贴4万元。

二是对夫妻双方均在工业集中区规模工业企业就业的,提供一套夫妻公租房。

三是优先安排子女就学,对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员工,其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可就近安排入学。

四是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对就业满1年者,每年可参加免费技能培训,并免费办理职业技能证书。

目前,已有上千人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政府就业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