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8-0230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8-11-28
名称: 新田县2019年度特殊病种门诊申请办理工作12月正式启动
文号 :    
新田县2019年度特殊病种门诊申请办理工作12月正式启动
  • 2018-11-28 09:0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为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政策体系,保障参保人员特殊病种门诊医疗基本需求,加强基本医疗保险特殊病种门诊管理,新田县2019年度特殊病种门诊申请办理工作将于2018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进行,逾期不予办理。

  申报地点:城镇职工在新田县人民医院、新田县中医院申办;城乡居民在户籍所在地乡镇卫生院申报(中山社区、双碧社区在城关分院申报;朝阳社区、新华社区在龙泉镇卫生院申报;双胜社区、秀峰社区在田家分院申报)。

  申报流程:1、城镇职工特门申报流程:参保人员持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或社保卡复印件和申报病种相关的住院病历资料、检查化验报告单→新田县人民医院或中医院的医保科领取《永州市城镇职工特殊病种门诊补助审批表》→特门专诊医生填写审批表、开具处方→医务科、药剂科、医保科审核盖章→医保科收集、整理特门申请资料后上报县医保中心审批。2、城乡居民特门申报流程:参保人员持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或社保卡复印件和申报病种相关的住院病历资料、检查化验报告单→户籍所在地乡镇卫生院领取《永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特殊病种门诊补助审批表》→乡镇卫生院医师填写审批表、开具处方→乡镇卫生院审核盖公章→乡镇卫生院收集、整理特门申请资料后上报县医保中心审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