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新田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1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10月14日,新田县在行政中心三楼召开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会议,研究剖析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县领导唐荣立、杨友忠、刘志斌、彭晓军、郑龙杰等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巩固脱贫成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行政村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队长、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成文对全县第二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行业部门、乡镇(街道)、村和后盾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的县级领导和行业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杨康要求,要从细节入手,找准问题产生根源,着重解决思想认识滑坡、责任压实不到位、排查整改流于形式等问题;要从速行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开展结对帮扶;要从严要求,大力提升工作质效,从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严格纪律要求着手,再查问题、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舍我其谁的勇气,奋力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