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县举办“村播带货”培训班
  • 2020-10-16 08:49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电子商务进村
  • 【字体:   

   

10月16日,由新田县委组织部、新田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科工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村播带货”培训班在新田县电商产业园正式开班。来自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演练等教学方式,为全县12个乡镇100余名种植大户、养殖大户、返乡农民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从事或计划从事直播电商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为期10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新田县委、县政府基于新形势、结合新方式培养高素质农民的重要举措。大力培养直播带货农民主播,培育一批农村“直播带货”人才,对我县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就业创业和增收致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县将利用快手直播平台,依托科技专家服务团,逐步打造农村直播电商基地和“村播”平台、培育“直播带货”农民主播,将新田优质的富硒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进一步壮大本土电商直播队伍,促进本土电商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