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十荟团”社区团购培训开班
  • 2020-06-24 15:40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电子商务进村
  • 【字体:   

6月24日,新田“十荟团”社区团购培训在我县电商产业园正式开班,到场学员126人。

本次培训由阿里巴巴旗下讲师谢莉民和新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戴恩东授课,主要讲授社区团购前景、“十荟团”运营模式及优势、电商服务站如何与“十荟团”结合等,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现场直接操作指导,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是由阿里巴巴引领的国内社区团购与零售的领军品牌,致力于“为城市家庭打通从产地到餐桌的便捷之路,立志做货好又实惠、邻里间的掌上社区连锁便利店”。“十荟团”可以为老百姓提供通过手机微信下单足不出户买到“特价、优质、精美”的水果生鲜、零食特产、日用百货,团长不需要压货,无资金风险,集中预售后由产地或本地仓库进行统一发货,再业主到团长指定位置自提,今日下单明日到货,这样可以使货品的质量以及到货时间得到充分保障。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对社区团购的认识,为后续开展社区团购业务提供渠道,且为电子商务服务站增加新业务,提高站长的收入,更好地为村民开展电商服务。学员纷纷表示,会抓住这次机遇,加入到社区团购,来培训很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