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县电商产业园举办直播带货培训
  • 2020-08-17 11:08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电子商务进村
  • 【字体:   

    8月15日,2020年新田首届“农商通”杯网红直播带货选拔赛赛中培训,县电商产业园举行。参加培训人员主要为进入半决赛选手、对直播带货感兴趣的商家、合作社、新农人、贫困户等人群,到场培训155人,直播观看5451人次。
  培训讲解赛事规则、抖音实战技能、产品池的商品推介等内容。培训老师首先对本次赛事的参赛须知事项、如何带货、如何上架产品池中的商品信息、总决赛晋级规则及赛事奖励进行详细的讲解,然后针对大众化的抖音平台带货技巧进行讲授,从打造短视频IP十二问、抖音养号技巧、抖音的去中心化机制、抖音的算法思维、创作者的改编思维等5个方面传授经验,并融入实际的案例,通过实际及引导开拓学员的思维。产品池的13位生产商介绍企业文化、产品卖点,让参赛选手能快速、清晰的了解带货产品,进而有选择性的直播带货。
  通过培训让学员们对赛事规则、产品、直播带货技能有了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学员与商家的互动,消除了选手对后续直播带货的相关疑惑。学员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并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对后续比赛有很大帮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