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杨柳青走访调研电商企业开复工情况
  • 2020-02-24 17:06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2月24日,副县长杨柳青对县内开展生鲜配送的电商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工作和复工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杨柳青先后走访新田县优粮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旺通菜篮子店铺,现场调研了生鲜产品保供、物流配送等重要环节,了解企业电商运营情况,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肯定两家公司在疫情防控期为市民配送日常生鲜,满足群众的生活需要,并就后续的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她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自己、对员工、对企业、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与担当。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配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控监管,特别是外出配送生鲜人员要加强防范。同时,电商企业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加强对接我县农户,帮助农户销售由于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产品,发挥电商的最大效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