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大元冲村200亩无花果搭上电商扶贫快车
  • 2019-09-29 08:40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9月26日上午,金陵镇大元冲村举行了“电商扶贫,您我同行”无花果直播促销活动,省残联副部长唐绍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柳青以及县商务局、县残联、金陵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元冲村是新田县103个贫困村之一,也是永州市残联的定点扶贫村,近年来脱贫成效明显。在驻村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大元冲村成立了新田县韵绿种养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自筹资金210万元,在村里种植无花果200亩。通过广泛宣传、开展采摘活动等,无花果市场迅速打开,成了名副其实的“致富果”。

活动当天,在县电商办的组织下,韵绿合作社与佰惠超市、世纪联华超市、鸿大超市以及摩鲜果园、鲜果到家等县内7家商超举行了签约仪式,韵绿合作社的无花果正式入驻县内各大商超。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线下举办商超认购、现场采摘的方式进行推广,还在新田云传播潮生活平台进行了“无花果积赞免费送”“9毛9一斤”等的预售促销活动,同时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附上现场精彩瞬间


美女小姐姐全程直播

精彩节目表演

杨县长为“致富果”代言

无花果现场实拍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