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空空手机摄影新田站顺利结业
  • 2019-10-28 10:58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在一首《感恩的心》合唱声中,为期三天的空空手机摄影新田培训班顺利结业,52名新田本地电商企业和传媒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空空传媒公司团队空寻、古月子、空小龙讲师授课,主要讲解当下非常火热的短视频手机拍摄技术、视频构图技巧、视频剪辑方法等,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手机摄影稳定性练习

培训班课堂

 据悉,我县于2017年成功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本次培训是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人才培训体系”创业培训项目之一。示范县创建成功以来,我县加大对电商人才培养,采取“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贫困户、电商企业、传统企业、返乡大学生等不同人群制定不同课程,举办电商扶贫、电商创业、电商实用技能等各类培训班20多期,培训6000余人次,培育了周小梅、黄杰、王小龙等一批电商优秀人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