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调研组来新调研电商扶贫及农产品上行工作
  • 2019-08-01 15:54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5日-6月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烨、市纪委纪检组何小东、市商务局电商科杨伟燕、张宇辉等领导来新调研电商扶贫及农产品上行工作。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电商产业园、向日葵电商公司、黄公塘村电子商务服务站、新圩远鸿菌业基地实地查看,了解我县电商产业发展、贫困村服务站点运营及电商企业助农扶贫情况。


调研中,李烨副局长对我县电商产业园的升级改造进行了指导,同时,与通达快递公司李总就快递物流降费进行了深切交谈,对我县进行农村物流整合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整合乡镇级快递站与村级服务站“最后一公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对电商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