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新田县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 2019-08-01 16:13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622日至24日,由新田县电商办主办,永州电子商务研究院承办的新田县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圆满收官,学员们通过本次游学了解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学习农产品电商销售模式,调研优秀电商企业的成功经验,积极对接农产品上行渠道及市场,进一步深入研讨电子商务进农村扶贫新模式。

上课现场

课程中,永州电子商务研究院讲师刘英就“电子商务现状及发展之道”、“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及农产品线上销售情况”等课题做了详细的分享,并参观GO永州线下体验馆-围炉水岭,参加“永州市首届杨梅文化美食节”启动仪式。学员们通过现场体验,了解电商与餐饮融合,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O2O运营模式。随后培训行程中,还实地考察了零陵易购电商、沐林冷链物流、零陵古城农产品展销馆“东安红薯哥”种植基地等周边县城电商优秀点。

参观学习合影

本次培训主要是贫困户、电商服务站负责人、电商扶贫企业代表参加,为期三天的研修游学活动为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创新模式打开了思路,为学员开展农产品上行的运营积累了素材,实现资源共享。

参观学习合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