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百世集团湖南分公司一行来新考察
  • 2019-08-01 15:44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6日,百世集团湖南分公司快递事业部总经理唐义成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电商、快递市场情况,商讨快递减费提速事宜。县商务局、湖南农商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


唐义成一行实地参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到大观堡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新田恒丰粮油公司、优贝服饰考察,并举办座谈会交流意见。座谈会上,黄向法简明扼要地介绍我县电商、快递物流方面的情况,指出具有的优势,并对百世快递提出相应的建议。唐义成以专业的视角为我县电商和快递行业的发展问题进行解答,并在快递资费方面承诺给出优惠政策。副处级干部冯曦指出,百世集团有长远的发展视野,支持该公司在新田的发展,解决农产品上行的瓶颈,期待新田的电商、快递物流事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