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新田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8月进度公示
  • 2021-09-02 10:55
  • 来源: 自创
  • 发布机构:电子商务进村
  • 【字体:   

新田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形式确定项目承办企业为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推进项目有序开展,现将此项目进度作公示;

一、农村电商人才培训

本月对今年参与培训的学员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培训的学员对电商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电商业务开展情况。

二、农村物流配送体系建设

8月5日陪同商务局领导考察电商物流场地,为新田后续物流发展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三、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1、8月20日召集所有员工学习示范县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提高项目固定资产使用率。

2、本月对冷冻库进行现场检查,确保配备的硬件设备齐全。现冷冻库已正常开放使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